页面

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Print Screen 截图

如何把Windows的任何一个画面Paste在 Microsoft Word文件档里?
如何把Windows的一个视窗储存为图片文件?
现在你看看你的键盘,你会留意到有一个按键是我们不常用的 - Prt Scr 。这个按键就是 Print Screen(截图)的功能键。


用法很简单,就把你目前电脑要的画面做为截图,就只需要按下 Print Screen 按键即可,然后就可以把它 Paste 在Microsoft Word、PowerPoint、Paint等软件。

步骤一:就在你要的画面按 Print Screen 按键。





步骤二:然后你可以把刚才Print Screen的图画 Paste 在 Word、PowerPoint或者Paint等等其他的软件。

假如只是要 Print Screen 某个视窗而不是整个画面的话,就可以按着 Alt,然后按Print Screen即可。

当你按了Alt和Print Screen后,你就可以把它Paste在你要的文件上。这个做法的好处就是不需要用修图的软件去修建所要的部分。

祝各位:学习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