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一年级科学与工艺 - 第一课 生物和非生物 - 学用电脑(第19页)微软录音软件

微软录音软件 Microsoft Sound Recorder 无需另外安装,此软件在安装 Windows XP 的时候就已经有了。

1. 根据以下的步骤启动微软录音软件。

普通 Start Menu 启动 Sound Recorder
Classic Start Menu 启动 Sound Recorder

2. Sound Recorder 会启动。

3. 单点开始录音的按钮以开始录音。

4. 单点停止按钮以停止录音。

5. 单点播放按钮以播放刚才所录的声音。

6. 单点 File,然后选择 Save 以储存所录制的声音。

7. 欲开启所录制的声音档案,单点 File,然后选择 Open 。

小贴士
这里有个很好玩的效果可是让大家试试看,就是在大家录制完毕声音过后,单点 Effects,然后选择 Increase Speed (by 100%)。然后再单点播放按钮,“米奇老鼠”的声音就会播放。若要把声音的速度放慢,可以单点 Effects,然后选择 Decrease Speed。


不过在录音之前,你必须确保你有麦克风。任何一种麦克风都可以,只要麦克风是可以连接电脑的。麦克风必须连接CPU的 Line Out 插槽,这个插槽可以在 CPU 的后面或者前面找得到,而 Line Out 的插槽的颜色是红色的。

祝大家学习愉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